close

123

生長背景

我是蔡佩珊,出生於82年08月9日, 

從小就有一個幸福和樂的家庭與家人住在宜居熱情的高雄城市。

 

 

234  

  家庭成員有父親、母親、我、兩個妹妹共五人,爸爸很少拍照所以男友入鏡別介意,

﹝實在找不到全家福照片況且爸爸很少拍照,這是錯誤示範別這樣學哦!﹞

父親是室內裝潢,母親是家管,兩個妹妹目前分別就讀大學、高中。

 

雖然不至於富裕但也讓家中小孩的物質生活不餘匱乏,讓我在關懷、安康的環境下成長,

父母親除了重視言教外亦重視身教之養成,日常生活中常灌輸我們飲水思源的觀念及培養獨立自主的思考,

造就我積極主動、負責之生活態度、為人誠懇、做事細心負責、善溝通及團隊合作、樂於接受挑戰及壓力。

 

 

求學經歷

 

在高職三年時期,畢業曾獲得全勤獎、議長獎最高榮譽畢業,

求學階段中我也訓練出對於自己課業品行負責任的態度。

 

在大學期間不論是平常和朋友相處,或是學校的團體活動時,

我對自己感興趣的工作總是積極投入,一旦決定參與任何事務,一定會盡全力配合負責到底。     

從參與了兩項社團分別是國際麻吉社、熱舞社許多社團活動經驗中,我也發現一起合作的人對我的影響很大。

所以,我學會了如何和不同個性的人相處,了解這個世界是由形形色色的人所組成,

也因此更有樂趣且較偏好具有挑戰性且能和人接觸的工作。

 

 5555      

主動參與學習學校所辦的專業技能研習手工咖啡調製、微電影企劃與微勝之技,

為了肯定自己的能力也考過了TBSA商務企劃能力檢定合格證照、TQC Illustrator電腦圖像編輯製作。

 

 

999563  

今年口面試錄取過了,我把握機會的參加了,

2014正修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海外實習課程菲律賓組,在這二十天裡所見及所學的讓我成長了不少,

 讓我更加的感受到語言能力的重要性,更奠定著了我對未來的規劃。

 

5555   

自我期許

在短期目標希望自己能妥善分配利用掌握課餘時間,提升自我語文能力在畢業內達成多益500分以上

本身熱愛國內外旅遊也曾修過觀光系導遊領隊實務,對此相關課程的深感興趣,

希望透過自己的進修研讀考取到華語導遊證照及華語領隊證照,提昇自己專業以外的附加價值。

 

 567

生涯規劃

  對未來的生涯規劃方面,目前我最渴望的就是接受更大的挑戰,透過學校的實習獲得更多元化的實務經驗,

因為如果沒有實際的去嘗試、真的放手去做,將永遠都只是在紙上談兵,不了解市場真正需要的東西。

而我最終的職業規劃目標,是成為一個文創專業經理人,培養自己專業與能力,

如:專案管理、市場分析、行銷與品牌、公關、談判、人脈管理與應用、

媒體購買與應用、資源整合、藝術授權、法律常識等商業技巧,

整合領導出可以提供給予最具效能且兼顧效率的經營管理,做一個稱職的文創經紀人。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們,記得不吝嗇幫貝貝推一下,留言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貝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